數學科

課程特色

  1. 採用多元化教學活動,提升學習興趣,加強教學效能。

  

 

  1. 參與「屯門區小學數學科課研計劃」,以自主學習為主題,與區內學校進行共同備課及觀課交流。

  

 

  1. 編製一套完備的校本補充工作紙,除配合課程內容外,亦補充課程的不足。當中的題目劃分為深中淺,以照顧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

 

     4.   評估模式多樣化,於適合的課題進行實作評估,讓學生應用所學的數學知識和技能,解決日常生活問題。

 

    5.    有系統的資優培訓架構:
     第一層:於日常工作紙滲入高層次問題,使資優培訓普及化。
     第二層:安排數學表現突出的二至六年級學生參加數學智力培訓,進一步拓展他們的數學潛能。
     第三層:推薦數學資優生參加教育局及校外機構所舉辦的數學資優培訓課程。

 

   6.    舉辦社際速算及班際數學比賽,讓學生運用不同的解難策略解題。

 

活動及比賽

數學智力訓練

校外數學比賽

社際速算比賽

數學校內賽

 

 

道教青松小學 (湖景邨)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
電話: 2465 2881 / 2465 6363
傳真: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