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間比賽活動消息
    發佈日期:2022-03-06    截止日期:2022-03-31

    「特別假期活動資訊」--「動腦動身Zoom一鬆」特別假期免費網上興趣班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為全港小學生安排一連七個星期的特別假期免費網上興趣班,希望小朋友於假期在家動動身和動動腦!

    「動腦動身Zoom一鬆」是一個結合運算思維和運動遊戲的趣味網上興趣班,由「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CoolThink@JC) 和「賽馬會家校童喜動計劃」(Fun to Move@JC) 的專家團隊設計及主持。

    「動腦動身Zoom一鬆」網上興趣班將於 3月7日(星期一)開始,直至4月22日(星期五)。星期一至五,早上和下午各一小時。
     

    活動班詳情如下:

    1️. 早上興趣班(初階程度,建議小一至小三同學參加)

    • 10:00 - 10:30am 運算思維動腦筋
    • 10:30 - 11:00am 運動遊戲鬆筋骨

    2. 下午興趣班(進階程度,建議小四至小六同學參加)

    • 4:00 - 4:30pm 運算思維動腦筋
    • 4:30 - 5:00pm 運動遊戲鬆筋骨

    興趣班均以廣東話進行,有興趣的同學和家長請填妥網上表格報名:https://forms.gle/VedmA6T5KcAP6BqY7

道教青松小學 (湖景邨)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
電話: 2465 2881 / 2465 6363
傳真: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