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間比賽活動消息
    發佈日期:2022-03-15    截止日期:2022-03-26

    「『尋幽探秘』可持續發展校園大搜索2022全港小學網上問答比賽」

    為了讓學生透過不同的環保教育活動,提高對社區環境的關注、了解生活環保小知識,並向社區推廣節約能源及珍惜生物資源的生活模式。本校誠邀  全港小學生參加「『尋幽探秘』可持續發展校園大搜索2022全港小學網上問答比賽」。

    此活動目的是讓同學在疫情中透過網上虛擬實境(VR)進行校園搜索活動,從而認識校園環保設置及善用資源的概念,進而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珍惜地球資源。

    比賽資料如下:
    比賽時期: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至3月26日(星期六)
    參賽對象:小一至小六級學生
    參賽連結:https://forms.gle/Mufy8a6WGVX7P3ny8  
    比賽項目:
    可持續發展設施知識大賽:在指定期間進行網上問答比賽,答對最多問題的學生將勝出是項比賽。如答對最多問題的學生人數眾多,會以抽籤形式決定獎項的得獎者。
    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最多學生參與是次網上問答比賽的學校,將勝出是項比賽。
    獎項及獎品:
    可持續發展設施知識大賽:獎狀 (最高分首20名) 、禮券$100及精美紀念品
    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
    ‧冠軍    獎盃、禮券HK$1,500
    ‧亞軍    獎盃、禮券HK$1,000
    ‧季軍    獎盃、禮券HK$500

     

道教青松小學 (湖景邨)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
電話: 2465 2881 / 2465 6363
傳真: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