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rning

電子學習

現況

本年度本校繼續施行電子學習,鼓勵學生利用平板電腦進行課堂學習及延展學習。本校早於2016年全校鋪設無線網絡,亦設有110多部Apple iPad平板電腦,讓學生在課堂上一人一機進行電子學習及活動。

除了使用電子書外,本校老師在課堂上亦不斷引入不同的電子學習平台 (例如: Kahoot!、Quizlet、Nearpod、Flipgrid及Edpuzzle等),全面增加師生、生生互動交流。教師可透過平台,了解學生學習成果,從而作出即時回饋。

 

本年度目標

為配合學校三年計劃中的關注事項一: 以電子學習及課業設計推動學生建立自主學習習慣。

全校開設Office 365網上學習平台。教師使用以翻轉課室概念,將教學內容製成影上載在Teams,讓學生在課餘時間進行自學活動,並於課堂上跟進學生自主學習之成效及作適切的回饋,從而協助學生建立自主學習的習慣。

透過多元化的電子教學模式,提升學生自學的興趣及積極性,亦能釋放及創造更多的課堂教學空間。

學習花絮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ddress: No.4, Wu Cheong Street, Tuen Mun, N.T.
Tel.: 2465 2881 / 2465 6363
Fax: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