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

道教青松小學(湖景邨)

入學申請


小一入學行事曆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 小一統一派位 插班生 小一候補生


2024年度小一入學行事曆



TOP

2024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入學須知

*家長若因要事不能在指定日期或時間內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必須與本校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學位論*


2024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註冊須知

*家長若因要事不能在指定日期或時間內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必須與本校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學位論*


TOP

小一統一派位註冊須知

 



TOP

插班生申請

如家長有意為子女報讀本校,請下載以下插班生申請表。

填寫表格,並於辦公時間內交回本校之校務處職員處理。

下載插班生申請表: PDF


TOP

2023/2024年度小一候補生學位申請須知

下載小一候補生學位須知及申請表格: PDF
 


有關個人私隱須知

1. 本校收集所得的學生個人資料將會轉交予教育局用作實施普及基礎教育、派位、統計、規劃、研究或其他與教育有關的用途,資料亦可能會轉交予其他政府部門作為上述用途。所得的統計數字或研究成果不會以識辨各有關的資料當事人或其中任何人的身份的形式發表。

2. 你必須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否則教育局可能沒有足夠的資料用作上述用途。

3.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 18 和 22 條及附表 1 第 6 原則的規定,你有權更改或查詢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4. 任何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有關的查詢,包括要求查閱和改正資料,應提交:

   九龍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
   教育局學位分配組
   高級教育主任(學位分配)1



TOP

道教青松小學 (湖景邨)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
電話: 2465 2881 / 2465 6363
傳真: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