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學習

電子學習

現況

學校不斷更新資訊科技設備以配合教學。學校不但已覆蓋無線網路,而且積極推行「B.Y.O.D. 自攜裝置計劃」,為同學訂購平板電腦,課堂上可一人一機進行電子學習及活動,提高課堂互動性、樂趣及評估素養。

 

本年度目標

為配合學校三年計劃中的關注事項一: 提升教師的評估素養,進一步提升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
全校開設Office 365網上學習平台。教師使用以翻轉課室概念,將教學內容製成影上載在Teams,讓學生在課餘時間進行自學活動,並利用Microsoft Forms了解學生對自學內容的掌握,並於課堂上作適切的回饋,從而提升評估素養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
此外,本校教師在課堂上亦引入不同的電子學習平台,例如: Kahoot!、Quizlet、Nearpod、Flipgrid及Edpuzzle,設計有趣的電子學習活動作即時分享、投票、互評,以增加學生課堂參與、師生及生生互動及讓教師即時檢視學生學習成效,以作即時回饋,進一步提升評估素養及學與教的成效。

 

學習花絮

道教青松小學 (湖景邨)
地址: 新界屯門湖景邨湖昌街四號
電話: 2465 2881 / 2465 6363
傳真: 2465 6863
Copyright © 2024 Taoist Ching Chung Primary School (Wu King Estate).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